茶壶鹿

B站/爱发电:茶壶鹿;微博:驭鹿闯江湖(基本不更)
我所言及,不及万一。
谢谢你能喜欢他们,爱你♡

【带卡】日光


*ooc有
*这是一个迷之展开的小片段
*羞愧极了,求轻点打
*卡卡西生日快乐!

试卷翻页的哗啦声在教室里此起彼伏,趴在窗边桌子上睡成一滩的人眯起眼睛朝前看——带土打了个巨大的哈欠,讲台上啰哩巴嗦的老太太还在讲上次的摸底考,黑板上的单词从模糊到清晰再模糊,他抹了把莫须有的泪花,抄起笔捅了捅前桌。

“哎,哎,卡卡西!”

“干嘛?”被打扰到的人一脸不耐烦地转过来,看清楚召唤自己的人之后就更不耐烦了。“好好听课,别戳我!”

“你还能有错题?”带土充耳不闻,笑嘻嘻地瞟了一眼被戳出蓝点点的校服,又把视线扫到那张写满“有屁快放”的脸上。“琳问你想吃什么味道的蛋糕。”

“……”

“我已经告诉她是红豆味道的了哦,越甜越好!”

前桌扭过头去接着抄笔记了,老师好像就是在等带土对前方摆出尔康手欲言又止将敲未敲的绝佳机会,马上化身河东狮咆哮起来。

“带土!上课睡觉也就算了!醒了还要打扰卡卡西?!”老太太六七十的年纪,不愧是校长亲自上门返聘的教师,吼起来教学楼都要抖三抖,她一手撑在讲桌上,另一只手抓着粉笔直指带土,俨然雷霆万钧之势。“你!站到教室后面去!带上你的卷子!”

带土抓起卷子,晃悠悠走到教室后面,熟门熟路靠在了疾风的课桌边。

“让你找事!这下好了?”阿斯玛一脸的幸灾乐祸,戳了他一下让他别靠那么明显。“要是疾风没请病假,你可就真得跟墙相亲相爱了。”

“你不知道老太太看重卡卡西啊,还上课跟他讲话,真是的,炮筒子一撞一个准。”玄间叼着笔,不嫌事大的插了一句。

“谁不知道啊?谁不知道啊?!”带土愤愤地踢了一脚桌腿,换来老太太猛然拔高的声调和一记眼刀。

不过卡卡西的声音真好听。带土看一眼那个背影,阳光从窗子照进来,给原本冷峻的白发勾勒出金灿灿的轮廓,卡卡西整个人都明晃晃的,精致极了。

白发少年宽大的校服挡住了抽屉,但是带土知道那里面放着一只便当盒。当卡卡西发现里面的东西时会是什么表情呢?

啧啧啧。带土抓了抓乱糟糟的头发,认命地拧开笔盖,垫着手掌开始改卷子。

管他呢,要是卡卡西敢说难吃,我就说这是琳做的。

……算了,放学之后还是跟他说句生日快乐吧。

————————END————————

——小剧场——

放学后。

卡卡西【嚼】:真难吃。

带土【望天】:卡卡西,生……

琳:卡卡西,我做了好吃的蛋糕!呐,给你!生日快乐啊!

卡卡西:谢谢你,琳。

琳:谢谢带土陪我选材料啦,他提了好多建议呢。

带土:我没有!谁要给他做东西!

被冷落的便当盒:exm?带土?你摸着你的良心再说一遍?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