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壶鹿

B站/爱发电:茶壶鹿;微博:驭鹿闯江湖(基本不更)
我所言及,不及万一。
谢谢你能喜欢他们,爱你♡

宇智波带土的检讨书【三】


*本篇又名“宇智波带土的经典失败案例”

*作者:十六岁的宇智波带土

很抱歉突然送你花,但是琳告诉我,如果有了喜欢的人,就要有这一步。虽然我也不喜欢花店老板包的样式(所以我自己重新扎了蝴蝶结),而且我也想送你喜欢的花,但是问遍同期也没人知道你喜欢什么,鉴于你头发是银白色的,所以我选了漂亮的白色玫瑰和百合,它们层层叠叠开放的样子让我想起你柔软的头发。

这些花都是我亲手挑的,花店老板一定没有见过这样用心的人,我挑选的时候他一直用诡异的眼神看着我,下次再送你花,我要换一家。

p.s:花里藏了我写的纸片,你一眼就能看到了。

————————

回复:无。卡卡西请了一周病假。

————小剧场————

野原·惊愕·琳:我不是说让你送玫瑰吗?

宇智波·颓废·带土:送了啊!

琳:你加百合干什么?

带土:老板送的啊!说我可怜!他怎么知道我会被拒绝?他是不是乌鸦嘴????

琳:……你去墓碑前看看吧,再见,不送。

(看完之后回来的)带土:woc。我要烧了花店。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