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壶鹿

B站/爱发电:茶壶鹿;微博:驭鹿闯江湖(基本不更)
我所言及,不及万一。
谢谢你能喜欢他们,爱你♡

【带卡】卡卡西,咱们结婚吧!


{欧欧西突破天际}
{我只想吃糖}
妖怪设定
卡卡西狼犬
带土狼
老祖宗随便是什么吧只是出来打个酱油【x】

…………………………………………

我可能是喝了假酒。
宇智波带土迷迷糊糊醒来,看到身边标志性的白头发时,这句话在他空白一片的脑海里风驰电掣地开始刷屏。
尤其是这个白脑袋还被自己用很耍赖的姿势搂在怀里。
带土麻木地开始回想昨晚的事情。
昨晚是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的大婚……该死的老祖宗把几乎所有人都灌到了桌子底下。嗯……卡卡西好像要清醒一点,于是自己就被拖了回来。后来……哦。
这个嚷嚷着“卡卡西我们也结婚吧!”“卡卡西你最好了!”“卡卡西!你的衣服真多!热吗?!”“卡卡西!一起脱衣服吧!”的神经病是谁啊!是谁啊!!!!竟敢这样对我的卡卡西!像我,就不会这么奔放!……哦,这个神经病是我。
宇智波带土头一次如此厌恶自己的记忆力。
他偷偷摸摸掀开了自己这边的被角。
轰隆隆隆——
宇智波带土,卒。
我有这么放荡不羁吗?!卡卡西!你怎么也跟我同流合污?!
带土迅速放下被角,抹了一把自己的鼻子,没流鼻血。
两具裸体开始不停回放。
……不过,我的视力很好耶。带土突然这么想。他的鼻子热烘烘的,可能真的要流鼻血了。
卡卡西真白啊……
怀里的白脑袋突然动了一下。发出了无意义的声音。
带土就像刚想起来这个存在一样,打了个巨大的哆嗦,噗一声就消失在了枕头上。

“带土……?”身边突然有气流卷过的声音,凉风从被子里卷了进来。卡卡西睁开眼动了动之后就觉出了浑身上下的不对劲。不过,真是感谢昨晚宇智波同学没有变原型啊。让我现在还能翻个身。
翻个……身。
我低估了他的战斗力。卡卡西麻木地想。宇智波带土,你这叫家暴。不对,我还并没有成婚。
余光里并没有看到一张傻兮兮的脸,脖子底下是毛茸茸的触感。卡卡西艰难地低下头——一只黑色的狼爪放在自己脖子底下。
另一只爪子在腰上……发抖。
“带土?”
“呜呜呜……”
????????????????
你哭个【哔——】啊!
你抖个【哔——】啊!
哭的不应该是我吗?!
卡卡西千辛万苦扭过身来,看到了一头狼缩在被子里哭唧唧蔫巴巴地发着抖。
#我的未婚夫被我吓回原型了#
#现在这头狼活像个被霸王硬上弓的少女【划掉】#
#天地良心昨晚被这样那样的又不是他#
#现在取消婚约还来得及吗#
#我艹,我不会怀孕吧#
#宇智波带土你这个【哔——】#
就在卡卡西睁着一双死鱼眼脑内活动满满的时候,藏在被子里的狼说话了。
“卡……卡卡西,”狼小心翼翼地用爪子在他腰上拍了拍,“你,你还好吧?”
我不好,别装傻。
“我,我会对你负责的。”
我们本来就有婚约。
“我……我……”
你吭哧什么啊。
卡卡西动了动已经麻了的腿。
卡卡西听见那头狼咕噜一声。
宇智波带土一跃而起连滚带爬撞开门冲进了隔壁。
……
卡卡西想,我他*现在是不是应该起来抽个事后烟。
……

宇智波带土在卡卡西的枕头边如丧考妣。
讲道理,浑身酸痛起不来的又不是你,被你的大侄子小侄子以及他们的家属当热闹看的又不是你,被同期用怜悯的眼神关照的又不是你,宇智波带土你这个神经病。
宇智波带土掏出了一个盒子。
“卡卡西,我……我……”
……带土,如果是我猜的那个你就死定了。
“卡卡西!我们结婚吧!”
盒子咔一声打开,里面是只闪着银光的戒指。能看出来是被人细心打磨的,上面还镶了点什么东西。
卡卡西脸红了,又青了。
虽然不是我猜的药膏,但是这个戒指什么鬼。
这场景看起来很适合求婚??
他想起来宇智波止水早晨离开时曾经把带土拖出去说过悄悄话。
宇智波带土,你的脑子呢。
鼬,我为你默哀。

二人的婚礼在第二个月的中旬举办。
天气不错,美人在侧。带土一本满足地拉着卡卡西去敬酒,连带着迈特凯也顺眼了一点。
“卡卡西啊!我一生永远的唯一的对手!”
呵呵,还是不顺眼。
野原琳送了一个包装巨大的礼物,带土道完谢,琳笑嘻嘻地凑过去小声提醒“以后要对卡卡西好一点啊。”
好字咬了重音。
也许今天带土的毛是红色的呢。
“小叔叔跟前辈要幸福啊。”鼬笑眯眯地从止水手中咬下一只丸子。
什么前辈,以后要叫婶婶。
“没出息。”斑嫌弃地盯着带土。
一夜春宵之后被吓出原型什么的……斑顺手把柱间的酒杯拿过来喝掉,翻了个白眼想。哼,真是宇智波的耻辱。
卡卡西一边保持微笑,一边盯着带土的喝酒方式,忧虑今晚是不是又将迎来一个暴风一样乱舞的神经病。

——END——

…………【小剧场】…………
某天。
带土:【转着戒指】卡卡西,你看,你看!
卡卡西:看到了。
带土:这个戒指上面有我自己镶的东西哦!
卡卡西:把哦去掉。你又喝多了。
带土:没有!笨蛋卡卡西!你肯定猜不到我镶了什么!
卡卡西:【微笑】带土真厉害!镶了什么?
带土:【得意洋洋呲牙咧嘴】哈哈哈哈你看!是我珍藏的咱们俩小时候换下来的牙齿!你戒指上面是我的!我戒指上面是你的!这样我就把你叼在嘴里了!你是我的!【扑过去抱紧】
回想一下宇智波斑给柱间雕的满指头花,再想想止水给鼬镶的珠子,还有佐助给鸣人的命名奇怪的十个指头换着戴的“须佐九尾”。
卡卡西感动中想要弑夫。

评论(4)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