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壶鹿

B站/爱发电:茶壶鹿;微博:驭鹿闯江湖(基本不更)
我所言及,不及万一。
谢谢你能喜欢他们,爱你♡

【带卡】烟花


*堍堍生日一定要吃糖
*呲花都放了哪能没有糖
*短小,一发完
*回村火影堍,辅佐官卡
*二人已经是恋人

————————

加班总是没时没晌,今天的文件批完不知不觉已经过了吃晚饭的时候。带土站起来伸了个大大的懒腰,打了个哈欠。他笑嘻嘻地扭过头冲趴在桌子上的白发辅佐官打了个招呼。

“卡卡西,去吃晚饭吗?”

卡卡西闻言翻了个巨大的白眼,随手指了指墙上的挂钟:“听听你这话说的,现在几点了知道吗火影大人?”

“……”带土不瞎,20:17他还是读得出来的。像是应和卡卡西的吐槽,外面突然炸起巨大的烟火,星星点点散落,带土走到火影办公室的窗户前,向外张望着。“卡卡西,你快来看!”

“嗯?”卡卡西踱步过去,“今天好像是个什么节气呢。……唔,据说像是庆贺新年一样的重要。”

“啊……这样啊。”带土若有所思地脱掉火影服挂在墙上,活动着骨节回到桌子旁收拾文件。“卡卡西,既然是这么重要的节气,咱们去一乐吃拉面好啦。”

“……欸,你是鸣人吗?”卡卡西在带土身后关门落锁,一边小声吐槽一边笑眯眯地跟人下了楼。

两人走在街上,正如卡卡西刚才所说,这是个重要的节气——街上人来人往,小孩子手举小小的烟火跑来跑去;妇人少女们喜气洋洋跟在孩子或朋友身边,笑容像最艳丽的花;老人坐在台阶前唠着家常里短的事……熙熙攘攘的人流淹没了平时算不上狭窄的道路。

带土和卡卡西也不是很着急,干脆就跟着人流慢悠悠朝前走,卡卡西少有地收起了自己的小黄书,笑眯眯地跟着带土的手指左看右看。二人都换了常服,热闹的街上没人注意到这就是火影大人和辅佐官。他们就像是最普通的两个人,唯一不同的可能就是二人手中空空……

带土突然严肃地扭过头说:“卡卡西,咱们也放烟花去吧。”

“啊?”卡卡西愣了一下。“带土,你是小孩子吗?”

“卡卡西,别老这么严肃啊……”

“欸?我明明是在笑啊带土……”

带土转了转眼珠,突然精分。“哼,阿飞也想看烟花嘛~卡卡西老师真是好狠心~!……人家要用小拳拳捶你胸口!”

事实证明猛药治大病。

卡卡西还是跟带土去买了烟火。

二人坐在房顶上,带土心满意足地看着卡卡西点燃烟花,各种颜色各种花型升腾而起,映得二人的脸红彤彤的。

卡卡西侧过头看带土一眼。“带土?发什么愣?”

“嗯?啊——”带土拖长了声音,从卡卡西手里拿过一把小小的烟火。“卡卡西,我给你表演一个神奇的法术啊。”

“看好了。”带土用手掌根夹住烟火的梗,动动手指结了个不怎么标准的印——

“呲”一声,小烟火在二人面前刺啦刺啦地亮起来。带土得意地笑起来,握住那一把烟火在卡卡西面前晃晃。“哈哈,卡卡西,你看!是不是特别厉害?”

“是,是。”卡卡西捏过几根在面前晃晃,弯起眼睛。“带土最厉害了,带土大英雄……啊,对了。”卡卡西往旁边凑了凑。“带土,今年的生日你想要红豆糕还是——”

剩下的话戛然而止。

对方突然凑过来拥住了卡卡西,带土拉下恋人的面罩,吻住了他的嘴唇。

——这些都是废话,只有我想,红豆糕天天都能吃到。卡卡西啊,你才是我真正想要的生日礼物。

卡卡西双眼黑色的瞳仁渐次掩进轻轻抖动的睫毛里,带土闭上眼,逐渐加深了这个吻。他的手下不自觉地用力,像是要将怀中人融入骨血。

一吻毕,带土轻轻摩挲着恋人下巴上的小痣,意犹未尽地吻了吻他的睫毛。

“带土……”

带土没有松开拥紧卡卡西肩膀的手臂,另一只手摸索过去十指相扣。“卡卡西,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日礼物。”

卡卡西任由带土紧紧拥抱,左手与带土的右手交握,右手在二人身前的瓦片上划了划,点燃了剩下的那一把小烟火。

带土看着卡卡西手中的烟火亮闪闪的烧完,心满意足地笑了起来。

然后街上不知道谁喊了一声,一朵巨大的烟花炸开,夜空猛然亮如白昼,底下此起彼伏的尖叫声欢笑声好像突然拉开遥远的距离,大大的烟花映着下方的木叶村落,像是天上的星子散落山河,而山河诸多,唯有他的爱人是最独特的一个。

“谢谢你,卡卡西。”

“我爱你。”

————END————

今天正好是正月十四,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们家这里是有这么个说法,把正月十四当成大年三十来热闹,烟花很漂亮啊但是手机像素非常渣,什么都拍不出来。这么漂亮的烟花一定要让堍堍和卡老师看!不仅看还要拉拉小手亲亲小嘴什么的!【你快走】哼!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