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壶鹿

B站/爱发电:茶壶鹿;微博:驭鹿闯江湖(基本不更)
我所言及,不及万一。
谢谢你能喜欢他们,爱你♡

【带卡】造人计划

*这篇【带卡】卡卡西,咱们结婚吧!的后续
*起名废
*放飞自我
*实习期间不定期冒泡

在柱间为改善宇智波家的黑长炸基因而努力奋斗并卓有成效时,卡卡西的肚子仍然八风吹不动地平着。

带土第一万次气急败坏地从老祖宗的育儿室里冲出来,被嘲讽成不孕不育还被建议去找柱间搞点木遁细胞,鉴于双胞胎在睡觉带土连门都不敢摔。

我**只想去看看小孩子!

谁**要跟你探讨生育问题!

我是看不出来你在嘲讽我吗?!

晚育有什么不好的?!

娶了柱间了不起了?

初代目一次生了俩了不起了?

……

好了不起哟我也想要双胞胎两个不行一个也好啊白毛毛的就好嘤嘤嘤嘤。

带土偷偷在墙角叼着小手绢,想象一只白毛毛的天才小狼瞪着写轮眼打遍天下无敌手。

然后打遍天下无敌手的儿子突然变成了死鱼眼的大狼狗,并且递给他一只tt。“带土。”

卡卡西你有本事嫁给我你有本事生一堆啊嘤嘤嘤。

木叶计划生育委员会敢进宇智波家门我就一通暴风乱舞!

……啊?计生委主任是鸣人兼任吗。

……哦。呜。

改天琳来带土家做客,看到了一只无比萎靡的带土,如果悲伤能具现化,他们的屋子应该早就被洪水淹起来了。

“带土?你还好吗?”女神意思意思摸了摸狼毛,给自己倒了杯水“今天怎么不见卡卡西?”

噫谁管那个笨蛋去哪里……“他应该是去给学生补课了如果没有那就是去火影楼给老师帮忙了要不然就是自来也大人回来了去要签名书总之没去育儿室看小可爱们哼。”

“……”琳觉得自己看到了一个被丈夫抛弃的怨妇,催儿媳生男孩的大妈,之类的。“所以你干嘛这么萎靡?”

除了卡卡西之外最好的女神开口了,带土一定不会放过这个大倒苦水的机会的。

……我是精神污染与碎碎念的分割线……

“所以你在为卡卡西不肯生而苦恼?”

点头。

“每次都拒绝你生一堆的提议?”

狂点头。

“……要先从生一个的建议开始入手吧。”你开口闭口就是生一堆,卡卡西没有一巴掌把你拍到墙上真是真爱。

“要不就算了……生崽卡卡西会很辛苦。”大狼又萎靡了下去“他体质不好,没办法跟初代目比啊。……嗯,还是不生了,谢谢你,琳。”

????……我是谁我在哪我好亮啊亏我担心你们情感出现问题……野原琳风中凌乱,忍住抽死带土的欲望,扭头告辞了。

……

当晚。

“听说你要让我生一堆?”卡卡西打了个哈欠,任由带土在身边拱来拱去。

“……哪里有啊……!”饕足让不坦诚的白痴反应慢下几拍,冬天过去,春天到来,好像没有以前那么大只的狼顾左右而言他,左一下右一下整理掉下来的毛。“我不想要小崽子,麻烦!”

“那真是遗憾啊……”头顶轻飘飘叹了口气,带土不由自主地停下嘴,竖起耳朵。“年后几个月没太多事,也蛮合适……”

那头狼抖了抖耳朵,突然安静下来,片刻才拱了拱卡卡西。“早点睡吧,不是说明天老师那边还有事吗?”

真是难得的刻意……卡卡西笑了笑。

“晚安。”

……

不声不响借用职权给自己请假这种事情,带土应该还是头一回干……卡卡西摇摇头,哭笑不得。凯那家伙还一惊一乍地在旁边“卡卡西,为什么一请一个月????”

后来聒噪的直肠子就被学生拖走了。

……

“你不是不想要小崽子吗?”

“我改主意了!”

……

宇智波带土终于不再频繁出入老祖宗的育儿室了,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

【小剧场】

卡卡西:你对琳说过的我都知道了。

带土:∑?!

卡卡西:白毛毛?写轮眼?

带土:卡卡西你听我解释!

卡卡西:嗯?写轮眼?开眼?嗯??

带土:不是的卡卡西!我就那么一说……

卡卡西:门在那边。

带土今晚也在睡客厅。

祸从口出啊。

不管是什么生物,育崽期都一样的锱铢必较呢。琳叹了口气,本月第不知道多少次敲响了卧室门。

“卡卡西,我是琳,带土的检讨写好了……”

评论(6)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