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壶鹿

B站/爱发电:茶壶鹿;微博:驭鹿闯江湖(基本不更)
我所言及,不及万一。
谢谢你能喜欢他们,爱你♡

【带卡】失忆男子十八年的浮光掠影


*借“粘着系男子十三年的纠缠不休”格式
*刚考完的复健,ooc有
*ooc属于我,带卡属于彼此
*已经在搓衣板方便面瓜子皮图钉尖上跪好了
*注:第一年带土二十岁,部分失忆

第一年我从暗部出来,拥有了自己的学生,佐助好像更像谁呢,每天都在嫌弃鸣人,不守规矩又爱迟到的小孩子真让人伤脑筋啊;

第二年仍然在教授学生中度过,小樱去跟随琳学习医术了,鸣人身陷佐助与我爱罗之间进退两难。看着当年的孩子逐渐长大,感觉自己老了;

第三年成为了火影,坚决拒绝了长老们要求娶妻的坚持,不过拿佐助和鸣人的恋爱事件来祸水东引真的好吗;

第四年爆发了一场叛乱,琳被叛徒带走险些当成人质杀害,当时心里好像断了一根弦,是不是也有谁曾在我面前如此?

第五年佐助和鸣人修成正果,婚宴上被人袭击,醒来之后的一段时间变得很虚弱,每夜都在做噩梦,血淋淋似乎都是忍界大战的场景,尽力保护琳却总是力不从心,写轮眼里好像在自动复刻一个残缺忍术,原来它还有这种功能吗;

第六年拜托水门老师代为火影,在病床上修养时完善了那个忍术,奇怪,我的查克拉并不适用于这个属性,难道是之前对手的吗?

第七年发现佐助的雷属性与那个奇怪的忍术莫名契合,真是绚丽的招数,大蛇丸看到之后难得没露出探究的眼神,难道今天的他转性不再收集忍术了吗……眼睛莫名疼痛;

第八年身体大好了,可是仍旧在每日做梦,被噩梦折磨着开始写一些无聊的回忆录,纸团写得满地都是却毫无头绪,从小到大除了忍界大战似乎没什么亮点,去请教自来也他却带我去钻了澡堂子,如果不是神威,我已经无颜坐在这里了;

第九年仍然在写,自来也提供的一些思路很有用,只是忍界大战时的一些事情想不起来了,空缺的位置很奇怪,更奇怪的是最近开始近乎强迫症地收拾屋子,似乎某天被人嫌弃了——唯一收获是一把断裂的刀,断刃在月光下过于耀眼,让我的手都在颤抖。噩梦里的琳似乎正在进步,而我仍在原地踏步;

第十年鸣人和佐助收养的孩子长大了,一头银发的孩子如果不束发就总是被人当做美丽的姑娘来追求,看到佐助为不肯剪发的儿子颇费脑筋,我竟然感到没来由的嫉妒,真是失礼;

第十一年琳出任务时去世了,同期的人除去伤病,没剩下几个,在葬礼结束后想要大哭一场却怎么也哭不出声,难道是忍界大战时死去了太多人,身体已经麻木了吗;

第十二年将火影之位交给鸣人后忍不住请来了井野,她片刻之后失魂落魄地走了,也许是被太多的噩梦吓坏了吧。回忆录已经接近尾声,那部分空白囊括少年与青年时期,看起来十分单薄,每日都在焦躁;

第十三年大病一场,当初发现奇怪忍术的那只眼睛近乎失明,小樱已经禁止我下床活动了,可是我的脑子却前所未有的清醒,噩梦逐渐清晰,琳在梦里已经可以独当一面了,有什么东西似乎已经呼之欲出;

第十四年开始长久地昏睡,琳某天被一个身影送走了,然后那个孩子身形的影子接替琳,在每个梦的结尾说再见,他的银发真耀眼啊;

第十五年那个身形长高了也长开了,该称他为少年吗,他从不开口,也从未让我看清过他的脸。血海的尽头总是在下雪,我不知道他是否感到孤独;

第十六年整个梦都开始下雪,少年在血海尽头燃起了一堆火,似乎在邀请我过去,在白骨与鲜血中长途跋涉时,对方在雾气中长成了持刀的青年,月光粼粼,刀刃锋利,我的手又开始发抖;

第十七年我开始时睡时醒,明明已经坐在那堆火旁边了,为何无法看到身边人的面孔?

第十八年我想起了所有的事。我疯狂地撕掉所有的回忆录,一把火烧掉了它们。这世界变得像雪一样冰冷,甚至比覆灭还要绝望。他曾是我的爱,可我忘记了他的名字。这些年我苟且世间所呼吸的每一口空气,如今都在肺部燃烧起来。我不畏惧死亡,只希望你在那片雪中还未走远。

卡卡西,让你久等了。

————END————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