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壶鹿

B站/爱发电:茶壶鹿;微博:驭鹿闯江湖(基本不更)
我所言及,不及万一。
谢谢你能喜欢他们,爱你♡

【带卡】宇智波带土的检讨书【二】


*作者:十五岁的宇智波带土

抱歉,卡卡西,我不是故意毁掉你相亲的,我根本不知道那个女孩子是宇智波某长老的女儿,我也不知道她比你还要大好几岁。我根本不想从那个点心店门口过,也根本不知道你今天中午十二点十五分有约会,我只是去水门老师家看看鸣人然后再去木叶医院请琳吃个饭最后我还跟疾风他们约好了一起训练,我可忙了。因为特别忙,所以我就要抄近路。

其实你根本没必要觉得可惜,你也不喜欢那个丑女不是吗?不然也不会迟到六分钟吧?

看在你精神备受打击的份上,我可以允许你去我家玩。

————————

贴在带土窗口的回复:抄近路就要从房梁掉在离门口最远的桌子上吗?带土。

评论

热度(36)